Sherry

长弧

[all叶]当国家队去KTV时

ooc有 私设有 不喜勿喷谢谢
一个脑洞。

国家队。
     “好无聊啊,今天没有比赛也不用训练,现在都不知道要干什么啊。”方锐坐在椅子上道。
     苏沐橙看了看一个个都无精打采的队员,突然想到什么,道:“欸,今天是情人节啊,不然我们出去玩吧?”
      楚云秀点点头,说道:“不如就去KTV吧,我也好久没去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好啊好啊,那我去换件衣服。”苏沐橙站起来,和楚云秀一起离开训练室。
      “提议不错,就当放松吧。我去整理一下衣服。”喻文州开口。
       “嗯,我们大家都去把队服换下来吧,十分钟后出发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啊好啊,老叶,我们一起去换衣服吧。”黄少天扯着叶修,喻文州微笑着拉住了他,“少天,别闹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然后叶修就跟着喻文州走了。。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气的牙痒痒,只好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      十分钟后。
       “好了,出发啦。”张佳乐走在最前面,后面是黄少天和孙翔还有周泽楷,苏沐橙和楚云秀还有其他人在队伍中间,最后是叶修和喻文州。
        “文州啊,这件衣服好像有点怪怪的啊。”叶修小声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不会啊,我觉得还不错啊,很适合前辈你呢。”喻文州轻笑道。
      叶修身上穿的是喻文州的衣服,因为喻文州不小心把他的衣服弄湿了,他只带了一点衣服,有些洗了还没干,所以喻文州就把他自己的衣服借给叶修了。
       “是吗,总觉得怪怪的。”叶修别扭的扯了扯衣服道。
       不一会儿,他们就进了一家KTV。
       “一个包厢谢谢。”喻文州微笑着,前台的小妹红了脸,结巴道:“2025号包厢。”
       “谢谢,我们走吧。”喻文州点点头,和张新杰还有叶修走到了最前面。
       “哇,这里环境还不错啊,沙发也软软的。”张佳乐坐在沙发上,拍了拍沙发道。
       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一进去就坐到了点歌台,飞快地点了一首歌。孙翔不甘示弱,也点了一首歌。唐昊:“怕不是个傻子。”
       黄少天点了一首爱你不是两三天,趁大家都还站在门口,包厢里只有他和叶修还有孙翔和张佳乐时,他马上对着叶修唱了出来:“爱你不是两三天,每天却想你很多遍,还不习惯孤独街道拥挤人潮没你拥抱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孙翔愣了一下,马上大爆手速切了歌。“哎,怎么没声音了,我靠!孙翔,你干啥啊?我靠我靠我靠,气死我了。”黄少天唱的正沉醉呢,突然就没有伴奏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啊,手滑了。”孙翔笑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,黄少天你也有今天。笑死我了。”大家陆续进来坐下了,方锐笑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就是我的小星星,挂在那天上放光明,我已经决定要爱你,就不会轻易放弃……”孙翔红着脸,眼神看向头顶的灯,但时不时又向叶修看去。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一挑眉,坐到叶修旁边并给了他一盒巧克力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哟,谢谢大眼啊。”叶修收下了巧克力,冲王杰希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用谢。你开心就好。”王杰希深情的看着叶修。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连忙点了歌,喻文州也点了一首歌,大家纷纷都开始点歌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好,唱得不错,只是孙翔你干嘛一直看着灯啊。”孙翔唱完了,叶修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要……要你管……”孙翔脸红耳赤,连忙喝了一瓶啤酒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叶修叶修,我们来合唱。”张佳乐坐在叶修旁边,把话筒塞进叶修手里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……” 张佳乐拉住叶修的手,黄少天连忙扑过来把叶修的话筒抢走,道:“张佳乐我跟你唱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这时服务员推门进来送水果和酒,正好看见黄少天趴在张佳乐身上和张佳乐合唱情歌,而且今天还是情人节。。服务员用怪异的眼光看了他们几秒钟后才离开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去,我怎么这么倒霉啊,服务员一定误会了什么。啊啊啊啊。”张佳乐推开黄少天,叫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哎,我们来玩游戏吧,点数小的有惩罚哦。”喻文州提议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啊好啊。”苏沐橙点头道。
         大家围坐成一圈,空酒瓶开始转动,最后,瓶口对准了叶修。
         叶修:“……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,老叶你输了,罚酒两杯啊不许耍赖。”黄少天笑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前辈,给吧。”喻文州端来两杯酒,叶修神色复杂的看着他手中的酒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哎,好吧。”叶修犹豫了一会儿,便一口气喝了下去。
         喝玩后,叶修有点摇摇晃晃的。
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”叶修倒在沙发上,众人:可爱想[哔——]
大家悄咪咪的吃了豆腐,自己也有点醉了。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一直坐在叶修旁,什么也没干。大家最后都倒下了,他站起来把叶修抱了出去……
       [哔——]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叶修扶着腰坐在床上一脸懵逼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end
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