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ry

长弧

[all叶]国家队的国王游戏1

◎ooc属于我
◎私设
◎直播体
◎雷者左上谢谢
◎昊翔  微王喻王 主all叶

      【赶上了赶上了,哇,开屏迷。】
      【这是……国家队的睡衣派对?】
      【wuli修好可爱啊啊啊啊,医疗兵呢!】
      【所以今天直播什么,好期待啊啊啊】

“咳咳,大家晚上好啊。”苏沐橙把手机摄像头对着房间里的众人,向粉丝们打招呼,“今天我们要直播玩国王游戏哦。嘻嘻,期待不期待啊,今天你们的修修也会玩哦。”

       【啊啊啊啊啊,叶粉原地爆炸。】
       【叶粉福利啊啊,我叶的睡衣太可爱了有木有啊啊】
       【吸吸吸吸吸叶,然后再疯狂吹吹吹吹叶】
       【楼上是口吃吗233333】
       【2333333】

“好了,我先讲一下规则吧,。这里有十四张不同的扑克牌,抽到大鬼的是国王,可以命令其他人做任何事,除了王后,Q是王后,可以不被国王命令,最后说明一下,被国王命令的人不可以反抗哦~”苏沐橙笑着坐到了楚云秀旁边。

       【有阴谋2333】
       【苏女神是要干大事的人哈哈哈哈】
       【谁要干我,我是大事】
       【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hhhh】

“啊啊啊,保佑我一定要抽到国王啊。”黄少天把手伸向牌堆,抽了一张牌。

“我的黄金右手可不是吹的,看我的。”方锐搓搓手,道。

“喻队先。”王杰希看向喻文州。

“还是王队先吧。”喻文州和善的笑着^_^。

“哎呀,你们俩不抽的话,我可就先抽了。”张佳乐深吸一口气,抽牌。

      【药庙日常互怼23333】
      【乐乐一副嫌弃的样子看着喻队和大眼爸爸hhhh】
      【楼上粉似黑系列】
     
“那我们就先抽了。”苏沐橙和楚云秀一起抽了牌。

“那喻队我们也先抽了。”肖时钦和李轩还有张新杰一前一后分别都抽走了一张牌。

“……前辈一起吧。”周泽楷开口,看向叶修。

“好啊,小周先吧。”叶修点点头道。

“嗯。”周泽楷听话的抽牌。

“噗嗤。”叶修笑了,抽牌后摸了摸周泽楷的头。

       【啊啊啊啊啊摸头杀啊,叶神太苏了。】
       【小周也炒鸡可爱啊,好萌啊啊,鼻血流出来了。】
       【是时候刷一波周叶了!】
       【前面的等等我,周叶大旗扛起来。】
       【周叶不离,昼夜不离啊啊啊】

“啊啊啊,周泽楷你居然……我都没有被老叶摸头。气死我了啊啊,老叶你不爱我了吗?呜呜呜,我好难过啊,要老叶亲亲抱抱举高高。”黄少天道。

“你那么重,叶修根本举不起来好伐?”唐昊撇嘴,抽牌。

“就是就是,唐日天说的好。”孙翔点点头,紧跟着也抽了张牌。

“羊习习你敢不敢再说一遍,谁是唐日天。”唐昊瞪着孙翔。

“说就说,谁怕你!唐日天!”孙翔回瞪道。

       【羊习习唐日天,好的,这对cp我磕了。】
       【没头脑和不高兴23333】
       【二翔在作死路上以八十迈的速度狂奔hhhh】
       【突然萌昊翔怎么破】
       【楼上的,昊翔也很甜的。】

喻文州和王杰希互相看了看对方,只剩下两张牌了。

“喻队抱歉了。”王杰希迅速的抽走了一张牌。

“……”喻文州无奈的拿走了最后的一张牌。

“好了,大家都拿到牌了,那现在请国王和王后亮牌吧。”苏沐橙看了看众人道。

“哎呀,国王是秀秀啊,巧了,我是王后啊。”苏沐橙笑道。

“啊啊啊,我竟然没抽到国王。”黄少天叹了口气。

“那就7号2号3号1号传个饼干吧,还有14号公主抱5号,还要转三圈哦。”楚云秀笑眯眯道。

“我去,这也太狠了吧,话说要怎么传饼干啊?”张佳乐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牌,问道。

“当然是用嘴传啊。好了,亮牌吧。”苏沐橙道。

“我靠我靠我靠!我是三号!什么鬼,张佳乐你居然是二号!”黄少天叫了出来。

“哇!黄少天你叫什么啊,我都没有嫌弃你!”张佳乐看向黄少天道。

“……7号。”周泽楷把牌翻过来道。

“1号。”叶修道。

“我靠,老叶这样也能中奖。”方锐摇了摇头。

“那这样,小周第一个,把饼干传给乐乐,然后乐乐传给少天,少天再传给叶修,最后叶修把饼干吃掉。”楚云秀提议道。

       【啊啊啊啊,楚女王苏女神干得漂亮!】
       【官方发糖啊。】
       【大眼爸爸和喻队他们笑的贼恐怖。】
       【张副队和小事情脸都黑了,妈妈好可怕,我要回家hhhh】

“我靠,周泽楷你行动还真是快啊。”张佳乐看着已经咬着一块饼干的周泽楷道。

“……”周泽楷走到张佳乐面前,张佳乐犹豫了一会,用嘴接过饼干。

“啊啊啊,来吧!我准备好了。”黄少天把脸靠近张佳乐,接过了饼干。

“哎呦,我们少天大大脸红了。怎么,被哥给帅到了?”叶修正要接过饼干,就发现黄少天的耳根都红了。

“呜呜呜呜呜呜唔!”黄少天咬着饼干,只能发出抗议的声音。

叶修轻笑了下,把黄少天嘴里的饼干咬走,然后吃了下去。“唔,是我喜欢吃的味道,这饼干谁买的啊。”

“我……”周泽楷红了红脸,道。

“哎呦不错呀,小周果然是爱我的。”

“嗯,最爱前辈了。”

“我去!老叶,我也爱你啊啊啊!你怎么也不夸夸我!你偏心啊啊!”黄少天跳起来道。

“好了好了,还有公主抱的一对呢?”苏沐橙笑。

“o_O十四号。”王杰希道。

“…………五号。”喻文州沉默了几秒。

“所以说,王杰希要公主抱喻文州?哎呦我的妈呀,笑死我了。哈哈哈哈哈。”方锐笑道。

       【我庙压你药,大眼屁股翘。hhhh】
       【楼上你滚,明明是我药压你庙,文州哭着要。】
       【我庙压你药!】
       【我药压你庙!】

“接受现实吧你们。不就抱抱嘛,反正你们俩都这么熟了。”李·据说是直男·轩道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喻文州和王杰希充满敌意的看着对方,最后还是喻文州先开口道:“我无所谓,王队可以吗?”

“嗯,可以。”王杰希点点头,走到喻文州旁边,把他公主抱了起来。

“还要转三圈哦。”楚云秀的声音响起。

“……”王杰希开始转圈。

三圈后,王杰希把喻文州放了下来,苏沐橙已经把牌都洗好了,道:“好啦,第二轮,来抽牌吧。”

到最后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。。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