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ry

长弧

[多cp]你走之后我就活成了你

◎扫墓时候的脑洞
◎ooc注意   私设注意
◎雷者左上谢谢        
◎摸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喻黄】
“本次的全明星赛黄少的表现很精彩啊,特别是最后用喻队从前擅长的战术时,但是很多粉丝都在问黄少是不是病了,怎么没有刷文字泡呢?”

“我……我有点不太舒服……抱歉……先走了……”黄少天低下了头,丢下一句话后连忙离开了。

“哎,瀚文啊,你有没有觉得黄少话少了很多啊,一天都没讲几句话,而且还稳重了许多啊。”
“总觉得喻队走了之后,黄少就越来越像喻队了……整个人都沉默了不少,每天除了训练会出房间,不然都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。”

“而且黄少昨天在食堂还点了秋葵啊!”

“不会吧,真的受刺激了。”

“队长……我乖乖的吃秋葵,再也不胡闹了,你回来好不好……呜呜……”在食堂角落的黄少天,餐盘里有秋葵,黄少天咬着秋葵,泪流满面。           

队长,你看到了吗,我没有把秋葵倒掉……所以,回来好不好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双花】
“不知道孙哲平大神退役后有什么打算啊?”

“……在家里种点花花草草什么的吧……然后……应该会去K市呆一段时间……”孙哲平顿了顿,道。

“是吗?K市确实是个不错的地方啊。”

“嗯。”而且那是他的故乡啊……那个笨蛋……

如果你还在……你不是喜欢种些花草吗?我们退役后两个人就一起种点花花草草,然后可以一起去K市玩玩,还可以一起玩网游……如果你还在……我们还可以领养一个孩子……可惜……没有如果……

“乐乐,我想你了……你……回来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韩张】
“韩队今天表现的很好啊,一套技能下去之后竟然选择了后退,没有继续追击落入叶修的圈套。霸图如今的风格也不像以前那样了,开始严谨的研究战术了,能说说看为什么吗?”

“因为……他说战队要改变风格,不能像以前一样,会吃亏。”韩文清看着记者道。

“他是指张新杰副队吗?张副队……”记者似是想到什么,停了下来。

“嗯……”韩文清表情柔和的点点头。

“……真是……太可惜了啊……”记者艰难的开口道。

是啊,太可惜了。

新杰,你说的,我都记住了,战队要改变风格,我做到了,你要我好好照顾自己,我现在一直学你的作息时间,可是……为什么……你还不回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昊翔】
“SB二翔,你他妈的给我起来!你是猪吗?睡了这么久还不起来!”房间里,唐昊抱着孙翔和他的合照,吼道。

…………

“你他妈的起来啊……我……你不是说你比我厉害吗?”

…………

“二翔……我想你了……你以前不是最喜欢我唱歌给你听么,你起来,我唱给你听好不好……还有六个核桃,我再也不跟你抢了……我求求你……起来陪陪我……二翔……”声音渐渐消失,唐昊把捂着嘴失声痛哭。

二翔,起来陪陪我,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伞修】
“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和沐橙的……还有我们的荣耀……你放心吧。”

“你以为呢?哥可是职业选手。”

您的好友[秋木苏]永不下线
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感觉虐不起来啊。。。哎。。。难道是我玻璃渣吃多了?
清明节快乐。(划掉)

评论(2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