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ry

长弧

【all叶】国家队的国王游戏 2

◎肥肠ooc  私设多如山
◎直播体  【弹幕内容】
◎上一篇戳头像(其实是懒的做链接)
◎雷者左上我谢谢您勒

“好了好了,快快快,洗牌吧,下一局要开始了,都坐好啦。”苏沐橙道。

“孙翔你洗牌。”楚云秀把牌堆推给孙翔。

     【哈哈哈哈哈,我觉得我能笑一年】
     【楼上的坚持住,我已经笑死了】
     【23333333我看着弹幕里的你们也快笑死了】

“哦哦。”孙翔点点头,把牌洗好后放在大家面前。

“我先我先,谁都别跟我抢,我这次一定要抽到。”黄少天抢先一步抽了张牌。

“黄少天你也太不要脸了吧?我都还没抽呢。”方锐连忙抽了张牌,道。

“看见没?这两个都是不要脸的,老叶都还没抽呢。”张佳乐也抽了张牌。

“张佳乐能不能停下你的动作再说话。”王杰希吸取了上一轮的教训,直接抽牌。

      【乐乐这就叫口嫌体正直2333】
      【大眼爸爸双眼一瞪O_o】
      【楼上怕不是粉似黑23333】

“秀秀你快点抽,一会儿就没有好牌了。”苏沐橙对楚云秀道。

“知道了。”楚云秀点头,抽了一张牌。

“轮我了。”李轩道。

喻文州和叶修也抽牌,孙翔抽走了一张牌,然后把最后一张牌递给周泽楷。

“谁是国王?”苏沐橙问道。

“我。”李轩在角落默默的举起了手。

“我靠我靠我靠,竞然又不是我,为什么是李轩,我不服气。”黄少天道。

“黄少天你闭嘴吧你,李轩你可以命令他们做事。”楚云秀说。

“额……那就14号9号和5号演童话剧吧。”李轩道。

“14号5号9号亮牌。”苏沐橙笑眯眯道。

       【女神笑的好口怕2333】
       【女神是跟修修呆在一起久了变成小心脏了吗哈哈哈哈】
       【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,你挡住其他同学了hhhh】

“我靠我靠我靠,你这是什么鬼命令,我是5号,谁是9号和14号?”黄少天道。

“……”周泽楷把牌翻了起来。

“我去,李轩你怎么想的?竟然想到让周泽楷演童话剧,我估计演完了就已经天黑了,哈哈哈哈。”方锐笑。

“那还有一个是谁?”张佳乐问道。

“我。”叶修把牌一翻,道。

      【hhhhh笑喷了】
      【这个阵容也是没谁了233333】
      【我仿佛看到了你们的姨母笑】

“太好了太好了,幸亏有老叶在,那我们要演什么啊?不然就演睡美人好了,我要当王子,老叶当公主,周泽楷你当老巫婆。”黄少天兴奋道。

“不要,我当王子。”周泽楷冷漠的拒绝。

“哈哈哈哎呦卧槽,黄少天你幼稚不幼稚,还睡美人,你这么不演白雪公主呢?”张佳乐笑道。

“哈哈哈哈就是就是,或者也可以老叶当巫婆,周泽楷当睡美人,咱们联盟的脸可不是吹的。”方锐拍拍黄少天的肩膀,道。

“滚滚滚滚滚,老叶才适合当公主,周泽楷就当老巫婆就好了。”黄少天把方锐的手打掉,道。

        【卧槽还有这样的操作】
        【楼上的新来的吧,这时候就该喊黄叶大法好,入教保平安】
        【还有周叶呢,周叶不离】
        【黄叶周叶不都是一家的吗?反正都是all叶23333】
        【all叶的等等我,all叶王道】
        【没有人吃叶all吗?】
        【谁都可以攻,我修必须受】
        【楼上的你不要动,我把橘子树给你挖过来了】

“李轩你说,他们怎么演。”苏沐橙道。

“少天演王子吧,小周演公主,前辈你演巫婆吧,怎么样?”喻文州笑了笑,向叶修提议道。

“唔不错,就这样挺好的,李轩你觉得呢?”叶修点点头,问李轩。

“可以,就按领队说的演吧。”李轩点头道。

“好了好了,准备一下我们就开始了啊,准备录屏哦。”楚云秀道。

      【录屏干嘛,愣着啊】
      【录屏干嘛,愣着啊】
      【录屏干嘛,愣着啊】
      【你们够了233333】

“公主不用穿女装吗?”二愣子孙翔突然开口道。

“…………”周泽楷看向孙翔。

“羊习习你是智障吗?”唐昊嘲笑道。

“滚滚,狗逼唐日天。”孙翔回击道。

“哎,其实我还蛮想看周泽楷女装的。”楚云秀道。

“就是说呢,嗯?叶修,你说是吧?”苏沐橙笑。

“哥才没那么无聊呢,再说了,小周也不会穿女装的。”叶修点了点苏沐橙的脑袋。

“前辈想看……就穿……”周泽楷真诚的看着叶修。

       【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看啊】
       【受到一万点暴击,需要小周的女装救救我】
       【其实我更想看修修女装】
       【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】
       【加一】
   
“好了好了,我们要开始了,谁念旁白?”云叶修咳了咳,道。

“我来吧。”肖时钦道。

“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国家的王后生了一个小公主,国王和王后打算举办一个宴会来庆祝,他们决定邀请女巫来参加,但是他们只邀请了十二个,还有一个没有邀请,没被邀请的心里很不爽,于是就在宴会那天不请自来。”肖时钦照着手机念。

“哦呵呵呵呵,真是太热闹了,这种好事怎么没有邀请我呢?”叶修用手捂着嘴夸张的笑道。

“噗嗤,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太搞笑了吧!”方锐把水喷了一地。

“你这个坏心眼(心脏)的老巫婆(叶不羞),谁要邀请你!”张佳乐饰演王后。

“就是就是。”巫婆王杰希道。

“哦呵呵呵呵,我坏心眼?好啊,既然我来了,就送给小公主一个大礼物吧。”叶修继续笑。

       【wuli修好萌啊】
       【大眼爸爸你怎么转职了?从魔道学者变成了女巫233333】
       【乐乐毫无违和感哈哈哈哈】

       

终于码完了,好累啊啊啊,下周期中考,下下周地理生物市质检,要请假啊啊啊。考不好就完了啊,保佑我啊。加油加油加油!

评论(1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