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ry

长弧

[all叶]震惊!某叶姓职业选手竟然直播唱威风堂堂

ooc注意
直播梗

  荣耀官微V:转发[忧郁小猫猫的直播间] @君莫笑V 叶修的直播间。
   阅读59681   转发49675    评论56873
   黄少天V:我靠我靠我靠!不会吧,连老叶也开直播间了!不过老叶直播什么啊?打荣耀吗?@君莫笑V 老叶出来出来。
    洛云笙:才刚刚开播一分钟就热度榜第一,不愧是叶神啊。
    
     系统:欢迎进入忧郁小猫猫的直播间。
      【啊啊啊啊,是我们可爱的叶神啊!】
     【来了来了,今天的叶神还是那么可爱啊。】
       【兄弟们,我有个大胆的想法。】
       【前面的收起你大胆的想法,叶神是全联盟的宝贝。】
      叶修坐在电脑前,道:“今天直播唱歌哦,昨天答应你们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【啊啊啊啊,快,牧师快给我加血。】
        【好萌啊啊,我要死了。】
        【给大家表演一个光速去世23333】
       “大家可以点歌哦。”叶修喝了口水,看见几个大V进入了直播间。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黄少天大大送的10只野图boss,谢谢喻文州大大送的52份稀有材料,谢谢王杰希大大送的20只野图boss,感谢周泽楷大大送的520只普通boss,感谢孙翔大大的1314份稀有材料……”叶修笑着道。
       【all叶大旗举起来。】
       【all叶党的胜利。】   
       【想听修修唱威风堂堂。(一脸正经)】
       【威风堂堂的等等我。】
       【威风堂堂的你过来,我要把你举……举高高23333】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威风堂堂,好啊,但是我没听过,等一下,我搜一下。”叶修看到弹幕在刷威风堂堂,便好奇的搜索了。“额额,真的要我唱吗……” 前奏响起,叶修被吓了一跳。
       【是啊是啊,唱吧wuli修】
       【是我鹅的版本呐,双厨原地爆炸。】
       【姐妹们,把礼物刷一波。我们修太可爱了啊!】
      顿时,一大堆野图boss和稀有材料的特效闪瞎了叶修的眼。“好啦好啦,我唱还不行吗,别刷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【wuli修一脸羞涩的听小黄歌,好萌啊啊啊】
         系统:韩文清V进入直播间。
      韩文清V:【胡闹!】
      黄少天V:【哎呀老韩你不要这么死板啊,老叶现在多可爱啊,是吧是吧?】
       【前面惊现大佬!】
       【给韩队递钱包。】
       【好的,黄叶这对cp我磕了。】
      王杰希V:【下不为例。】
      喻文州V:【前辈我在楼下。】
      张佳乐V:【老叶你竟然是这样的老叶。】
      黄少天V:【我靠我靠我靠!队长你什么时候去的?】
      “引诱谁去摘下禁果,甜蜜滋味偷咬一口,触及到最深处的果核,身体开始颤抖……”叶修红着脸,开口唱道。
      【鼻血出来了。医疗兵快给我血包。】
      【好色气的叶神。】
      【骚气,想哔——】
      【夭寿啦,叶不羞竟然害羞了。】
       黄少天:【老叶,我……】
      【天天撑住啊23333】
      【修修喘的好骚啊233333】
      【后面好像有人啊,不用谢,我叫雷锋。】
      【欸,真的啊,好像是喻队。】
      【哇,刺激。】
      叶修看见弹幕,正巧转头看到了推门进来的喻文州:“文州啊,坐吧。”
      “前辈。”喻文州笑着,坐到了叶修旁边。
       【啊啊啊啊,喻叶刷一波啊】
       【喻叶喻叶喻叶,重要的事说三遍。】
       黄少天V:【啊啊啊啊,队长你竟然一个人偷偷跑去兴欣还不带上我。】
       王杰希V:【我马上买机票过去。】
       叶秋V:【混账哥哥!!】
      “呵,王队,来不及的哦。”喻文州搂着叶修的腰笑道。
       【啊啊啊啊,开车现场】
       【直播喻队上叶神啊】
       【我仿佛听见了联盟众人心碎的声音。】
       【喻队不要怂,一个字,干】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V:【啊啊啊,喻文州把你的手从老叶腰上移开。】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V:【队长等等,不要冲动啊啊】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V:【住手!】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V:【喻队……不要!】
        孙翔V:【喻文州你……给我停下!】
        楚云秀V:【呵呵,喻队这手仇恨拉得真好。】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脸上依然挂着招牌笑容,却把摄像头关了,接着,叶修发出了不可描述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 联盟众人:mmp,喻文州,你死定了。

       END
 

评论(10)

热度(4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