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ry

长弧

[all叶]奇迹修修

⊙无脑吹叶 
私设    ooc
短篇  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什么

“叶修啊,我求求你啦,你就答应广告商的要求吧。这可是联盟以你为中心做的游戏啊,粉丝们都很期待啊,你看……”冯主席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向叶修哭诉道。
“奇迹修修?什么鬼啊,换装游戏,我还要穿女装……这也太ooc了吧。”叶修一脸惊恐的看着手中的策划案。
“不ooc,一点也不啊,看在我这么求你的份上,你就答应吧。”冯主席擦了擦鼻涕道。
“………………那行吧。”叶修看着冯主席,沉默了一会儿,点了点头。
“真的啊?我马上带你去拍宣传片。”冯主席跳起来,连忙打了个电话后把叶修拉走了。

两天后。

荣耀官微V:【奇迹修修】快来看看,荣耀教科书竟然是女装大佬!!@叶修V

阅读335687      转发296804      评论332568
热门评论
黄少天V:我靠我靠我靠老叶!真的是你啊!你堕落了,完全堕落了。不过真的很可爱啊啊啊,下载了。
张佳乐V:联盟总算是干了一件好事。赞一个。
王杰希V:可以说是很可爱了。已下载。【图片.jpg】【图片.jpg】【图片.jpg】
小猪不配骑:我去,楼上几个都是大佬。吸杰希爸爸的欧气。
修修的烟:爸爸一定是氪金了,不然怎么这么快就抽到了修修的忧郁小猫猫套装233333
王叶大旗我来扛:这就是爱hhhh
喻文州V:呵呵。【图片.jpg】【图片.jpg】【图片.jpg】【图片.jpg】
天天就是修修:喻队土豪啊,忧郁小猫猫修,护士长修,空姐修,总裁修,哇,刺激。我说,大家都氪了多少钱啊。
日夜不休日叶不羞直到叶羞V:【图片.jpg】
方锐V:楼上真壕,花嫁修都出来了。还有你的ID真让人讨厌。
周泽楷V:前辈……【图片.jpg】
安慕希的杨警花::啊啊啊啊,小队长修,土豪周啊。
张新杰V:很可爱,但是不想让别人看见。
孙翔V:可爱……想……
苏沐橙V:哈哈哈,我有真人版的。【图片.jpg】
楚云秀V:我开始怀疑人生……这真的不是女人吗?23333
肖时钦V:前辈真的太可爱了。
叶秋V:混账哥哥!快回家!
叶修V:呵呵,哥可是职业选手,女装什么的,完全不在话下。
      苏沐秋:有幸遇到你,最可爱的你。

      有幸遇到你,最可爱的你。

本来已经写好了一篇真心话大冒险的,但是我一个不小心删了。。。。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。晚上再写,呜呜呜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